甘啊耀耀耀耀耀

Goldensummer:

🎬影评

🌌“The Space Between Us”🎇

——“我的男孩,他来自天空的尽头,与星光结为一体。他闯入时猝不及防,匆匆忙忙,却令我无处可逃,像是溺亡之人般坠入了他如同星坠海洋似深沉的蔚蓝眼眸之中,让我只想丢下一切与他从此浪迹天涯,永不回头。见过清晨的初日高升,也在夜幕降临时目睹过闪烁之光,却遥不及他所给予的每一丝温柔。这是一场从开头便预料到没有结尾的旷世之恋,也是他离开后,我心头永远挥之不去的追忆。”

“我的男孩,他来自天空的尽头,宇宙的一端。他本不属于凡间,却愿为我坠落。到来得悄无声息,离去得黯自神伤。但能否再在我心头停留那么一点点时间,感受我的指尖抚过你的发丝,让我知道你是真真切切地存在着的?告诉我我们会再次相见,就算这只是逢场作戏的谎言罢了。”

影片虽然剧情经不起推敲,NASA都追不过两个熊孩子拙劣的逃亡技术,女主内心斗争表现得生硬,男主寻父结果也让我大写的服,但配乐,画面和Asa的颜值真的是bonus十分❤️

看完只想丢下学校里一堆破事,和我那位来自火星的Gardner一起私奔,在公路上毫无目的地开车逃亡,阅尽都市繁华看遍乡间光辉,就这样共度一生[鲜花]真的死而无憾,因为好好地活过了一次。

Asa的颜值太美好了,无数次嫉妒女主。好想和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恋爱,换上漂亮的裙子弹钢琴给他听,在夜晚的炉火边互相依偎❤️真真是狠狠戳中我少女心的电影。

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✨

评论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